您现在的位置: 北京四正日华科贸有限公司 >> 企业新闻 >> 正文

杀虫气雾剂的使用常识

 随着夏季的到来,蚊蝇也是随着增多,会不断地骚扰人们,令人十分厌恶。杀虫气雾剂就家庭必备的灭蚊产品。但杀虫气雾剂和普通的灭蚊产品蚊香不同,它具有一定的毒性。如果使用不当容易对人体造成伤害。
  首先,杀虫气雾剂正确的使用方法是,在使用之前要轻轻用来摇一摇,这样能是喷出的气雾均匀,然后是在对准蚊蝇直接喷射,或者向房间的各个方向随意喷射,是房间布满药物,10分钟后蚊蝇等飞虫死亡。然后打开房间的窗户进行通风。在使用杀虫气雾剂之前,必须要把食物,水,碗橱等密封好,最好在人们进餐后使用,当做好防护工作后,最好能穿上长袖衣服,戴上口罩,防止皮肤或者呼吸道中毒。再就是不要过量使用,如果使用过量容易对人体造成伤害。当使用后发现家人有恶心,视力模糊,皮肤刺痛的症状,应当立刻离开杀虫剂使用过的地方。最后,杀虫剂保存要放在阴凉处,一定不要小孩接触到杀虫剂。在购买杀虫气雾剂时一定要到指定的蚊香代理商哪里选购,以免买到假冒伪劣的杀虫产品。